酒心酥与甜奶糕

嘘 我这里有故事 只讲给乖小孩听哦

【02:00|南北双一】远辰


“我亲手写一封信,寄给未来回应。”

 

*一个关于“小时候的鹅写信给了未来的蔡”的故事。你会唱啥不会说话把嘴闭上名场面居然一周年啦,希望我的男孩们相亲相爱,一起去更遥远的未来吧:)

*远辰:遥远的星辰。可搭配BGM:陈粒《远辰》食用。

*写的最顺滑的一篇,一天半爆打8k+。脑洞和ooc归我,美好属于他们。


每个人的心里,都有一道远辰,支撑着你到未来,到遥不可及的明天。如果我有机会,能够穿越过层层光影去找到你,去摘下那颗遥不可及的星。那么,我一定会用尽我的全力去拥抱你,凑到你的耳边对你说,我爱你。


“亲爱的神,我不知道我该如何称呼你,也不知道你会不会看见我的愿望。大人总说,聪明的小孩会得到上天的庇护,我不聪明,但我希望能得到你的帮助。他们总说我胖,但我不是很在意,因为我活得很开心。


“可是我最近有一点点不开心,因为六一儿童节快到了,我们班要排舞蹈,需要一个小男生和一个小女生搭档。我很骄傲,因为我小时候学过拉丁舞,所以老师选了我当领舞。但是,我没有舞伴,没有女生愿意跟我跳舞,他们都嫌我胖。后来老师选了一个跳得最好的女生来跟我搭档,可是她不乐意。我在办公室前刚好听到了她对老师说:‘他太胖了,那么丑’。我有点难过,因为我觉得我很酷,我觉得我不丑。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,为什么她们都不喜欢我?”


“万能的神,如果你能收到我的信,请告诉我,我要怎么做才能让她们喜欢我?”

 

蔡程昱坐了最早一班的飞机回上海,刷卡进到楼里才突然想到他订的牛奶,于是又折返到楼外面的一排信箱前,轻车熟路地取出一瓶刚刚送来的,新鲜的,握在手里还有些冰凉的盒装牛奶。

 

他总是保留了一些与当下的时代潮流相悖的习惯,比如用保温杯,比如写日记,比如看报纸,比如订牛奶。明明他还是个刚满三十岁的年轻人,工作和娱乐圈息息相关,但他宁愿活得像个老年人。究其原因,他觉得自己需要一些依靠来让自己远离浮躁,他想做的梦很大,想去的地方很远,他想成为他的偶像帕瓦罗蒂一样的世界级男高音。但不是第二个帕瓦罗蒂,而是第一个蔡程昱。

 

他害怕繁华,却又不得不习惯繁华,流量给了他上升的空间,这一点他难以否认。但与此同时,也让他不得不摒弃掉一些原有的习惯。明明是比谁都要活得通透的人,却要在和别人相处的时候装傻。他毫无保留地展现对粉丝,对每一个喜欢他的人的感激,却又毫无顾忌地说他想留下半个自己。这半个自己里有他藏好的每一段亲密或者疏离的关系,有无处安放的小心思,和不为人知的脆弱和眼泪。他不想给任何人添麻烦,所以他宁愿一个人,活得像个孤独的萝卜。他清楚的知道粉丝想要什么,他会竭尽所能去给。他可以不爱人,蔡程昱有时候也自嘲,可我从来不会爱人。

 

2018年的冬天,二十岁的蔡程昱赶上了一波高雅艺术的好时候,他承载着许多期望走过了他曾不敢想的十年。这些年里,他和其他几个兄弟组了美声男团,在美国和欧洲开了巡演,登上了数个美声殿堂,受到了无数国内外邀约,开了个人音乐会,发了古典单曲,客串过几部小规模歌剧。不是没有歌剧邀约找他,但他都以自己沉淀不够为由拒绝了。这一两年他减少了娱乐性质的邀约,开始回母校教课,并不时出国进修,倒也忙碌。只是心态逐渐调整成较为舒适的状态了,原来他总是惴惴不安,做什么说什么都要首先思索一番,现在的他自由自在许多。

 

蔡程昱把牛奶捏在手里,在飞机上小憩了一会现在人还算清醒,于是他开始盘算起早餐吃煎饼,油条,还是豆包。他正准备关上信箱,一抬眼看到信箱底部还躺了一封信,简单的白色信封,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送来的。他抽出信,另一只手拿着牛奶,往楼里走。

 

等电梯的时候,蔡程昱把信翻过来看信封的正面,有些稚嫩的笔迹,看上去像是小孩子写的,一笔一划写的很认真,写的是:“给亲爱的神。”他把信翻来覆去地看,没有更多的线索了,甚至连邮票都没有贴,也许是哪家孩子不小心许愿许到了他这里。

 

他脑海里突然出现一个画面:小孩子哭闹着要玩具,不耐烦的父母随手一指,刚好指到写着他家门号的邮箱,让小孩朝着神仙许愿。大人的无心之举,在小孩子看来却是希望的寄托,单纯无知的写下了愿望,想让无所不能的神来帮助自己实现。小朋友,等你长大了就知道了,这世界上没有无所不能的神,但你有陌生善良的邻居哥哥。

 

当一个夏天的圣诞老人也不错,蔡程昱没头没尾地想。

 

何况他也很好奇这位小朋友的愿望是什么。

 

回到家,他把纸盒撕开,嘬了一口,然后小心翼翼地顺着封口撕开了这封信。一张薄薄的信纸掉了出来,他拿起来,一字一句地读着。他的脑子里自动带入了一个小男生的声音,男生还没到变声期,音色清亮,说到委屈的地方变得有些软乎。

 

“……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他们喜欢我?”

 

好问题,现在连小学生思考的问题都那么深刻了吗?如何让别人喜欢自己真是一个亘古不变的难题,这个问题蔡程昱不止一次想过。有人说他不知足,他收获了那么多陌生的爱意还有什么好不知足?不是的,他常常想,我好像配不上他们的喜欢。比起表白,他更习惯看那些指责他的不足,批评他的言论,然后开始思考怎么把自己变得好一点,再好一点。他早就想明白了,人生在世,很多时候不是为了自己而活,而是为了不辜负别人,为了别人怎么看待你而活。但这么清楚苦涩的道理显然不应该讲给一个孩子,毕竟童真是生命里最宝贵的财富,错过了就再也回不了头。

 

蔡程昱甚至有点想不起来,他是什么时候发现这世界上没有奥特曼,没有超人,没有神,更没有圣诞老人的了。

 

他决定守护男孩的梦,哪怕只是延续多一会。

 

“亲爱的小同学你好。我收到了你的来信,认真看完了。虽然我是万能的神,但有太多太多需要我帮助的朋友了,所以我会记混你的名字。希望你下次来信的时候,你能告诉我,你叫什么名字吗?关于你的问题,让别人喜欢自己是一件看似简单其实又不简单的事情。为什么说简单呢?因为只要成为别人喜欢的样子,就能让别人喜欢上自己。为什么说难呢?因为对你来说,你可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。”


“但你还有一个办法,这个办法需要你付出最多的精力和最大的努力,就是成为一个自己和别人口中都喜欢的样子。我知道这很难,但我相信你能做到。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,你知道该怎么做,不是吗?”

 

落款:爱你的神。

 

写上今天的日期,蔡程昱这才后知后觉地想起这封信没有收件地址。没有邮票和邮戳说明这封信没有经过他人之手,应该就是小区里的某个住户,再细一点,大概率是跟他住一栋楼的某个小孩子。然后就没能更详细了,这栋楼起码百来个住户,有小孩的家庭怎么着也有几十个,这怎么找?思考了半天,蔡程昱决定还是放回他自己的信箱守株待兔。这么形容不准确,他不打算偷窥别人的隐私,哪怕只是个孩子。不过他的信箱为了订牛奶,从不上锁,重要信件都往学校寄,只要那小孩还惦念着这件事,说不定就会时常来看看信件有没有被取走。

 

蔡程昱再次去取牛奶的时候发现他写的回信果然消失了,但他迟迟没能等来回复,一周过去了还是杳无音信。他在想那封信是被别人拿走了,小孩根本没有收到信,还是他收到了,却对他的建议嗤之以鼻。他差不多快要把这件事给忘了。某一个清早,他打开邮箱,发现了静静躺在那里的白色信件。

 

他几乎是迫不及待拆出来读着。

 

“亲爱的神,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,我是上次给你写过信的想跳舞的小胖子。忘了给你写信了,今天突然想起来,希望你还记得我。先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张超,就读于山东省莱芜市梅溪湖小学五年级一班。” 


“我现在已经不是小胖子啦。看了你写给我的信,我深受鼓舞,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减肥。我158,之前128斤,现在已经瘦到快100斤啦。我每天都坚持只吃半碗饭,虽然很多时候都很想多吃一碗,但是我忍住了。我每天放学之后都去学校操场打篮球,我不仅瘦下来了,投三分球也一投一个准。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可以在天上看看我。”


“谢谢你的建议,让我知道,坚持是真的有意义的。我很喜欢以前的自己,但我也很喜欢现在的自己。大家也接纳了我,我知道,他们之前不讨厌我。只是,谁不想和优秀的人在一起玩呢?那个女生跟我道歉啦,我也原谅她了。我们代表班级到台上领舞,老师和同学都夸奖我了,我有点害羞。我不知道你有没有看到我跳舞,如果没有的话,我可以单独跳给你看(可是我不知道我要到哪里去找你)。”


“其实我早就知道,世界上不存在神。会写这封信也是因为我不知道该跟谁讲,如果跟爸爸妈妈讲的话,我怕他们会伤心,何况妈妈每天劝我多吃点饭长个子。我连邮票都没有贴,直接放到了我家的邮箱里,过了一天去看发现居然不见了。我以为是被偷走了,就没有去理会,谁知道过了几天就看到了你的回复。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神,但我还是很谢谢你,谢谢你读完我的信,谢谢你理会我这个可能在你看来微不足道的烦恼。如果有机会,我想当面谢谢你。”


“对了,我看到你写下的日期,是2029年。你是来自未来的人吗?因为我这里是2009年。如果你真的是未来的人,那真的是太酷啦,我居然在给未来的人写信。”

 

落款:张超。2009年6月23号。

 

放下信,蔡程昱心里的第一念头就是打开微信,搜索联系人:张超。对话框里最后一条消息还是两个月前,张超问他要不要来看自己在上海的个人音乐会,他当时在美国出席一个活动,回了一句抱歉,并祝他顺利,如果下次有机会一定去。张超回了句:“好,谢谢。”

 

所以我们是什么时候开始变得这么生疏的呢?

 

两人试录的时候就认识了,年龄相仿,专业相同,刚一见面就聊得热火朝天。三个月的录制期,每个角落都留下过他们的窃窃私语。节目结束之后都签了电视台,大大小小的晚会商演时不时也能碰上面,只不过到后来两人发展轨迹不同,分离的时间长了就渐行渐远了。但年少时的情谊依旧在,偶尔的成员聚餐,交叉的商演活动倒能碰得上面,只不过聊天的话题少了,碰上了只是客客气气地聊聊近况。

 

他从没想过,自己能收到一封来自小时候张超的信。

 

努力回想了一下,回忆起他确实说过小学时的励志减肥经历,不记得是私下聊过还是哪个共同出席的采访里提起过。令蔡程昱感到神奇的是,自己无心的回复居然影响了这件事情的走向。一封来自过去的信,载着男孩满满的希望,寄到了未来的自己手中。男孩更不会想到,他口中的神,会在十年之后和他相遇。他们代表着一南一北的音乐最高学府,互为彼此照亮。冥冥之中可能真的有神迹,不然为什么会把他们联系在一起。

 

蔡程昱想到三年前的一通来电。

 

那时他刚好在回微信,手机突然弹出张超请求通话的界面,他想也没想就点了接通。对面显然没想到他会那么快回应,安静了三秒没说话。蔡程昱“喂”了一声,听到对面嘈杂的背景音,他好像是在酒吧一类的地方,但隔着一段距离,躁动的电子音乐和喧闹的人群声听得并不真切。

 

“我想见你。”低沉的男中音所呼出来的气音隔着屏幕往蔡程昱的耳朵里钻,吹得他心里有点发痒。

 

还没等蔡程昱开口,电话那端的人就被其他人给打断了。一个男声问他有没有事,要不要送他回去,然后嘟囔了一句,“平时那么能喝的人,今天怎么两杯就倒了。”

 

张超像是突然反应过来似的,捂着话筒回了旁边人一句什么,然后着急忙慌地对他说我打错了,对不起。话音未落,电话就被挂断了,只留下一串毫无感情的机器音。

 

蔡程昱全程一个字都没来得及说上,他莫名其妙地盯着重新回到微信界面的手机屏幕。后来他没有接到另一通来自张超的电话,他自然也没有打回去。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。

 

其实他好像猜到张超想说什么了。

 

大家都是成年人,对于很多无疾而终的感情都心知肚明。少年时代的爱情可以横冲直撞,不管不顾,可长大之后所有东西都变了味。人们开始用多余的杂质来衡量爱情,计较付出和对错。你会发现,你再也活不成你自己眼中和他人眼中都喜欢的样子,你只能舍弃掉其中之一。然后笑着对彼此说,祝你前程似锦。

 

何况,我们已经好久没见了。你最近过得好不好,你最近过得怎么样,我好像有点想你。连这三句话说出口都觉得尴尬的关系,又怎么敢放下一切去换一个未知的答案。

 

但是,无论你想说什么,当下的我都一定会说:

 

我愿意。

 

蔡程昱在心里回复他。

 

回忆结束,蔡程昱看着手里的信,心里头有些五味杂陈。男孩雀跃的心情跃然纸上,他却越看越沉重。他不知道如何回应这封来自二十年前的,12岁小张超的信。他该怎么解释他们后来的关系,他们是朋友,同事,还是从未说出口的爱人。

 

蔡程昱提起笔,手僵在半空中,墨迹在纸上晕染成小小一滩。良久,他才开始写。

 

“亲爱的小张超,希望我可以这么叫你。你猜对了,我的确不是神,是一个来自未来的普通人。我打开自家的信箱就看到了你的信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封信跨越了时空和距离,传送到了我的手里,可能是一种天意吧。”


“因为我认识长大之后的你。”


“你现在一点都不胖,很帅。你很优秀,至少对我来说。你在我们共同的领域里发光发热,像一颗炽热的星星。有很多很多人喜欢你,在他们眼里,你是超级厉害的人,在我的眼里也一样。”


“所以,哪怕未来的路上遇到再多困难,你都不要放弃。坚持你所坚持的,你会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一切。”


“我希望你早日长大。我在未来等你。”

 

落款:爱你的蔡程昱哥哥。

 

小时候我们可以肆无忌惮述说爱意,长大之后我们只敢对天真的孩童说爱你。爱这个字太沉重了,要论现在的蔡程昱,他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。他把爱与期望藏进信里,寄给过去的张超,也寄给过去的自己。

 

如果你以后有机会认识那个我,请一定要握住他的手。

 

因为,他也喜欢你。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没想到你居然认识长大之后的我,我也好想看看那时候的我变成什么样子。大人总是喜欢骗人,但我觉得你是一个诚实的人,你不会骗我。所以我就相信你说的,我真的变成了一个大帅哥。那一定有很多漂亮的女孩子喜欢我吧,我这么优秀。但我不是很在意,因为我居然跟你做朋友了,那你一定也是个优秀的大帅哥。真想快点长大见到你。那现在的你应该也跟我差不多大吧,你上的是哪个小学呀,说不定我还能去认识一下小时候的你。看看是他帅还是我帅!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我没有收到你的回信,你是不是很忙呀?也对,大人都很忙,我爸爸妈妈老是出差不在家,我总是到邻居家吃饭,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吃饭。我一个人吃饭的时候总想到你,我想象了一下你的样子,你应该是一个看起来很善良,很好相处的帅哥。因为愿意陪像我这么大的人说话,一定是个很有耐心的大人。如果你有时间的话,可以再给我写写信吗?我想你了。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你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呀,为什么还没有写信给我。或者是时空隧道关闭了,所以你收不到我的信。那我写了那么多信,感觉我好sha呀。不过没关系,我会一直写到你回复我,或者直到我认识你的那天。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我上初中啦,搬到了一个大房子里住。如果你写信给我,我可能就收不到啦。但是我会偶尔过去之前住的地方那偷偷看一看,我已经跟新搬进去的二年级小弟弟讲好了,他说如果收到信的话就会帮我留着。所以你不用担心。我到现在还是坚持只吃一碗饭,但我喝了很多牛奶,所以我也长得很快。等我长到很高的时候,我就可以认识你了吧,你多高呀?长大的我跟你,谁更高呢?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很久没给你写信了,不知道你过得好不好。之前一直忙着中考,中考之后的暑假又忙着到处旅游,所以就把你忘了,对不起。我考上了一所挺不错的高中,但我看了看入学名单,有些失望,我还是没有找到你。我什么时候才能认识你呢?或者你写信告诉我你在哪里,我去找你,我真的很想见你一面。偷偷看你一眼也可以。算了,你只要给我回信,回我什么都行,哪怕只是回复我‘我过得很好’都可以。因为我真的很想你。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我做了一个对我来说意义非凡的决定。我打算去学声乐,参加艺考。我想,如果你知道了,你一定会支持我的吧。这么多年,我一直听你的,想要的就去做,全力争取想得到的东西,所以我都成功了!我靠自己挣到钱了,接下来我想靠自己考上一所音乐类的院校。要做梦就要梦大一点,我想考最好的学校——中央音乐学院。


你不要嘲笑我,老师说我很有天赋,努力一下说不定真的可以做到!说不定我真的考上了,然后发现你是我的学长呢!到时候我一定会掐着你的脖子问你为什么不回我信 到时候我一定会问问你这么多年有没有收到我的信,为什么不回复我。我现在已经长到180cm了,140斤,应该也不算胖了,我一直在控制体重。我猜你应该比我还瘦吧,真想快点见到你。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我考上中央音乐学院了!!!我脑海里第一个想法就是赶紧写信给你,梦想成真的感觉真好。我是真的没想到我能考上,而且还拿了专业第二。你放心,我不会就此懈怠,我现在的目标是成为专业第一名。我会在学校遇见你吗?”

 

“亲爱的蔡程昱哥哥,你好。我最近在想,会不会我做出了什么与你认识的我不同的决定,从而影响到我的人生轨迹,因此错过了你。我有点害怕,这辈子没机会认识你了。我现在是我们班上的专业第一。我跟班主任关系不错,她告诉我最近湖南卫视有一个美声节目正在筹备,问我去不去。我有点想去,想看看节目是怎么录制的,毕竟我也没录过综艺节目,只当过好声音的分赛区评委。而且,我如果上了电视,你是不是就能看得见我了?那你一定会大吃一惊,因为我跟小时候不太一样了。不过你也没见过小时候的我。我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认识你呢?”

 

“蔡蔡,你好。希望这个称呼没有冒犯到你。请允许我这么叫你,因为你身边的人都这么叫。我终于见到你了,你跟我想象中一样,是个很帅的大男孩。有时候冒点傻气,但很可爱。你说话总是直来直去,有时候我也会被你惹恼。但我要跟你再道一次歉,我真的不是有意在节目里骂你的。我那时候太着急了,想在你面前多表现一点,所以凶了你,真的对不起。我不知道二十年后的你还记不记得这件事,可能你早就忘了吧。”


“如果你想回忆的话,可以重新看看2018年12月14号播出的《声入人心》第七期。我们都在替补区的时候,你对我说了一句‘你会唱啥’,我很生气地对你说‘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’,你当场就被我吓到了。想起来了吧,你一定觉得那时候的我们都很傻。不知道你和以后的我还会不会吵架呢?哈哈。”


“这一期也是我继试唱之后第一次正式上台。我在上台之前偷偷瞥了你一眼,没想到你也在看我,还给我比了个大拇指。”


“对了,有一点你说错了。在我心里,你才是那颗璀璨耀眼的星。我从小就在追逐你的光芒,就像追寻一道遥远的星辰。我终于可以和你并肩了。虽然现在的这个你根本就不知道小时候的我,没关系,我知道你,这就够了。”


“这是我给你写的最后一封信了,因为我想重新认识你。祝你,一切顺利,平安喜乐。”


爱你的,张超。

2018年12月14号。

 

张超手里捧着花,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。身边的蔡程昱说半句话就往另一边的川子那看一眼,也不知道为什么不敢和他对视。成员七嘴八舌地插话,话题一度跑偏,直到川子无奈地提醒大家现在是生日祝福环节。

 

蔡程昱还是不看他,也不知道在对谁说祝福,“那我今天就顺超儿一个愿望,我今天我就不多说话。”

 

然后他清了清嗓子,终于望向张超说:“那我就祝超儿生日快乐,又大了一岁。我一开始我以为我们俩年纪差不多大,没想到他咋比我大这么多呢?”

 

全场观众哄笑,台上的兄弟笑得鼓起了掌。张超试探性地说了一句:“其实我也是希望你早日长大。”

 

蔡程昱也在跟着笑,并没有听清他在说什么,回了一句“啊?”

 

“其实我也是希望你早日长大。”

 

蔡程昱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副画面:笔尖触及纸张却久久没有移动,黑色的墨迹晕染开来,把两根毫不相连的线条抹去一角。他提笔写下:“我希望你早日长大。”

 

希望你快点长大,希望你快点和我相见,希望我们能并肩同行。

 

人群散去之后,休息室里就剩下了张超和蔡程昱两个人。张超整理着后援会送来的礼物,还有吃剩下的蛋糕。蔡程昱玩着手机,看似漫不经心地问他:“我们是不是很早之前就认识?”

 

“你想到什么了?”张超停下手里的事情。

 

“没有,我只是觉得认识你有些晚。”蔡程昱也放下手机,跟他四目相对,“你,是不是喜欢我?”

 

张超眨了眨眼睛,答案呼之欲出。“是呀,那你愿不愿意跟我在一起?”

 

“我想听你亲口叫哥哥。”

 

“不叫,你明明就比我小。要叫也是你叫哥哥!”

 

“哥哥。”蔡程昱抬起头来,一双小眼睛亮晶晶的,“我爱你。”

 

为了弥补在某个平行世界里,我来不及说出口的爱你,我现在想亲口对你说。

 

“蔡蔡,我也爱你。”

 

 

 

【后记】

 

我个音的最后一站在长沙,时间是下周末。你一定要来。

 

好,我会去的。

 

“接下来我要介绍的人,我们认识十年了。大家最开始认识我们是因为一场吵架,我们俩像小学生一样斗嘴,真的好傻。他后来总爱借此调侃我,‘你会唱啥?’‘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’,他真的好幼稚。”

 

“但我从来都没有讨厌过他,相反,我真的挺喜欢他。你们别起哄,我很正经的在说这个事,别惹了,说你呢。就是,怎么说呢,他是一个特别棒的男高音。我们欢迎蔡蔡!”

 

“超儿今天这话怎么说的这么卡,他是不是喝了?你是不是以为我今天要来跟你说,都在酒里,就提前喝了点。你不也喝不了几个蔡吗?”

 

“我跟你们说,他有一次喝多了,打电话给我,我接起来他什么都没说就挂了。你们看看他这酒品还不如我呢。对了,你那天想说什么来着?”

 

“我想说……你不会说话就把嘴闭上吧。”

 

台下又笑成一片,张超趁着场面混乱,用拿着麦的手挡住嘴,凑到蔡程昱耳边说:“我那天想说,我爱你。”

 

蔡程昱扭过头去,也用手把脸挡住,冲着一个只有他看得见的角度比了个嘴型。

 

张超在心里一个字一个字地拼出来。

 

他说的是:我,愿,意。

 

 

End.

 

 

【灵感来源】

汉语桥里芒六合唱的《今晚感觉我的爱》,双一的一句二重 “我亲手写一封信,寄给未来回应。”

以及青岛场为鹅庆生环节,鹅对虾说的“其实我也希望你早日长大。”

 

这篇远辰送给我的双子星,也送给我自己。

 

“感谢你们如此精彩耀眼,做我平淡岁月里星辰。”

 

愿你们追到光,也愿我追到光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282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