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心酥与甜奶糕

嘘 我这里有故事 只讲给乖小孩听哦

搞双一心路历程&辞旧迎新废话


2020年快乐!临近2019年的时候,地铁上的我偶然打开了一个名为假酒歌的视频,从此踏上一去不复返的不归路(bushi)花了两个月爬到了双一坑,然后就出不去了。


从最开始只有吵架和一句红梅品格,tag只有几十,进双一群的时候是第16个,连超话都没有的时候,一路到了今天。在线拥有了巡演的两次二重,青岛一起过生日,全程交头接耳的天天向上,群里快300姐妹,超话7k fo,七次(即将八次)联文,我也有幸和他们一起在QQ音乐拥有姓名(合唱吧300)。我从一个什么都不会的菜鸡,成长到了什么都会了一点点的菜鸡。


双一是我第一个真情实感产出的圈子,一年下来也写了将近十万字。最开始加入第一次联文张超生日的时候我特别惶恐,都是我膜拜的太太们,我何德何能跟大家一起联文orz 那时候也不怎么敢在群里说话,就很怂。没想到一年下来,双一共有七次联文,我参加了其中的六次(当然下半年除了联文基本就没有其他产出了 我自觉面壁)。即将到来的蔡蔡生日联文,我还斗胆当上了策划…。


虽然我老是踩着ddl,但从来没有咕咕过(害)第一次联文大逃猜也不知道是什么给了我勇气,ddl前三小时才开始动笔,结果就是没写完(幸好ddl不是发文时间,感谢善解人意的安凉凉给了我几小时拖延)那天写到了凌晨五点,最后摸出了一个4k的小短篇,现在看来写的真的是个啥玩意啊(摔)真的给神仙ls们拖了后腿。那次联文真的有很多高质量的好文,我当时每看一篇都很想给各位老师跪下。秋白笔下针锋相对的《辩》,最擅长写战斗大场面的五里《暴风赤红》,甜到心窝子里的于于《今天也想见到你》,某老师的“我不知道古北口在哪”而骗过我们一整个群的《古北口没有柿子树》,真的不是“路边的狐狸不要脸”的顾沈书《路边的狐狸不要捡》,小林种满一整个阳台的《玫瑰葵花》,安凉的臣服与《加冕》,超可爱的酥酥和机器人的恋爱《编号0425号》,白苏的大明星和安检员酱酱酿酿《请配合我的工作》,澄浅满腔爱意的《矜持》,设定超带感唯一的车来自kk《反复失温》(kk老师你的链接又挂了!),joy的菜鸟医生成长之路《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》,牛奶小甜的你猜他们在没在一起《表面关系》,以及安凉在群里说,某位老师要做链,在大家都在期待🚗的时候,等来了一篇让我在大街上直接哭出来的《久远》。啊,甘露露真的是狠狠的刀了我一把,但写的真的好绝,我说不出话,整个群都蔓延着一种鬼哭狼嚎的气息(?)


真的特别特别开心能够认识这样一群神仙老师,那时候我们虽然排场很小,15个人搞出了150个人的气势(?)穷,但是快乐,每天瞎搅和,瞎报脑洞。大家都以各种各样奇怪的方式在群里掉码…。说到这,真的特别特别感谢安凉把我们聚在一起啊,就,这份感情对我来说,真的一辈子不会忘。


后来房子越来越大,生活越来越好(我再没有提前几小时才开始写,虽然都在踩ddl就是)。唯一一次因为考试没参加但也很绝的第二次高考联文,我永远为《我有来路可循》尖叫;第三次是七夕京沪铁路联文,排面很大,很多想也没想过的新老师加入;第四次国庆大逃猜联文;第五次开播一周年节气联文;第六次超昱昱超对半的联车;第七次吵架一周年联文……(实在太困了就一笔带过吧,每次联文真的质量都很高!)


这一年真的没想到能认识了那么多神仙劳斯!还有没提到的小姜、舒筋丸、辞九、指南、AH、书、小绿、遥步、coco、人台、呱、火心、呀老师、头头、四月雪、DD、72、芒果儿、Kyu、九月、H、陈先生、小芒果……(点名环节可能有漏掉,但我真的超级——爱大家。


很喜欢双一,更喜欢如此喜欢双一的你们。


包括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你,我都非常非常喜欢。


新的一年,还会继续努力搞双一,虽然我又菜又拖。


要跟我一起走吗?(挤眉弄眼wink)




评论(8)

热度(16)